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地共建项目正式签约

2018年11月12日 15:39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靳广伟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地共建项目正式签约

2018年11月 8日下午,楚雄师范学院与楚雄市文联校地合作项目签约启动仪式在学校博雅楼彝族文化艺术研发院举行。校长罗明东,副校长李勇,副校长陈颖,校办公室主任蔡晓丽,楚雄市文联主席曹宇辉,楚雄州文联办公室主任樊梅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建才、副书记林映东及教师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李勇副校长主持。

 

 

校长罗明东和楚雄市文联主席分别为签约仪式致辞。罗校长在致辞中指出,楚雄师范学院要落实与楚雄州文联的交流与合作,推陈出新,进一步加强艺术实践,探索应用型人才、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服务地方发展,达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服务地方、共谋发展”。楚雄市文联主席曹宇辉在致辞中表示,楚雄市文联将运用好本次校地合作的机会,依托本地高校的师生资源,共同促进楚雄文化艺术事业发展,为未来的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签约仪式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建才和楚雄市文联主席曹宇辉分别代表楚雄师范学院和楚雄州文联,正式签订了“楚雄新八景创意设计方案,美丽彝州、品味楚雄主题设计”的共建合作项目。该项目签订后,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将全员参与到楚雄新八景的方案设计中来,集思广益,结合地方特色,为项目提供可实施性较强的方案。同时,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主题将围绕“品味楚雄”展开、为学校师生创新创业提供一个平台,使美艺学院本科专业的应用型办学落到实处,展现楚雄彝族自治州的创新创业成果。

 

上一条: 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观第十三届就业模拟大赛决赛 下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