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美艺​学院创新创业成果在双柏虎文化节祭虎大典上进行推介

2018年02月24日 23:06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建才

 

 

201737日下午,“中国•双柏2017彝族虎文化节暨中国彝族毕摩祭虎大典”在楚雄州双柏县隆重举行。校长罗明东、副校长陈颖出席开幕式。科技处、职成教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开幕活动。美艺学院60多名师生到现场进行了艺术采风。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设计的10件创意纪念品被双柏县采用开发制作成旅游纪念品,并在虎文化节祭虎大典上进行了推介,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还为中国•双柏2017彝族虎文化节设计制作了logo。推介的旅游纪念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首肯。

这是我校在应用型转型和创新创业成果的又一次成功展示,也凸显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和创新创业的办学定位目标;展现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转型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创业发展中的特色与亮点。

 

 

 

 

 

上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云南省第七届高校文化节“发现云南之美”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美艺学院师生赴上海、陕西等地开展艺术采风实践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