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与永仁县政府签订“美丽彝州、品味永仁”校县合作研究课题协议

2017年04月06日 08:09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lr

为充分发挥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能,推动楚雄州地方经济建设。近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0多名师生赴永仁各地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校县合作采风调研。中共永仁县委宣传部部长熊建忠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王建才签订了“美丽彝州、品味永仁”主题文化创意旅游创作设计研究课题合作协议书。永仁县将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对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应用型办学给予大力支持。本次合作立足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实际,目的在于拓宽学生的专业实践实训途径,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推进4个本科专业的应用型转型,推动创新创业工作的步伐,展现师生的创新创业成果。

该次采风活动地点主要为永仁方山、中和古镇、彝绣风情街、苴却砚加工企业等地,涵盖了永仁地方旅游资源级特色产业。此次采风活动得到了永仁县政府的大力支持,永仁县政府文产办陶主任全程为师生们介绍了永仁当地的特色及风俗。该次采风调研活动是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与永仁县政府签订“美丽彝州、品味永仁”校县合作研究课题的开端,在采风调研的基础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参与调研的师生将全力投入后期的设计创作,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后完成和展示此次校地合作项目的成果。

 

 

 

 

 

 

 

 

 

 

 

上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双柏丫口村委会 “党建领村、和谐稳村”主题壁画工程扮靓彝家村寨 下一条:姚安“诸葛寺武侯祠”雕塑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