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2017年第三届“彩云南”主题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10月17日 08:36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lr

“彩云南”主题设计大赛是由云南省美术家协会、云南省包装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云南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术委员会、云南省包装行业协会设计艺术委员会联合承办的一项融交流、学习,展示和促进云南设计艺术发展及创新研究的专业赛事和学术活动。

2017年第三届“彩云南”主题设计大赛中,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经师生努力,获产品设计类专业组铜奖2项,学生组空间设计类铜奖2项、视觉传达设计类铜奖2项,学生组空间设计类入选1组、视觉传达设计类2组,此外,楚雄师范学院还荣获该届赛事的“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创作水平和实践能力,是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实践教学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所取得的新的成果,更是稳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学工作中新的特色和亮点,充分展示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子的优秀风采,促进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

 

 

 

 

上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苴却砚工艺大师进校园”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下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中国画写生与创作”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