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我院参加学校第17届运动会取得好成绩

2017年11月27日 09:00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zzh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第十七届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闭幕。

本届运动会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降下了帷幕。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体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成为学院工作的一次成功检阅,尤其值得关注的是,运动会自始至终体现出一种集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取得了更大意义上的成功,唱响了一曲集体主义的赞歌。综观本届运动会,我们在全院各部门的配合下,全程负责了本次运动会归结起来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

1、准备充分、分工落实

运动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是一项重要且艰巨的任务,而且前期准备工作头绪繁多、内容繁杂,各部门各司其职、分头落实,通过统一安排、集中训练,为开幕式隆重举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后勤组提前落实大会所需的饮水、饮食、交通及所需物资的采购、制作等。各项细致的准备工作成为本届运动会成功的前奏。

2、组织严密、协调配合

比赛中的组织工作是赛前工作的一个检验,更是运动会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所有工作相互联系、互相协调、缺一不可。班级管理员负责啦啦队按时到场,保证学生的安全、维护现场秩序,宣传部负责广播宣传及时播送信息、后勤服务及时提供后勤保障,从而保证了各项比赛的顺利进行。

3、全员参与、屡创佳绩

此次运动会得到了广大学生的重视和积极参与。比赛期间我院运动员和来自全校各个不同院系的运动员经过激烈的角逐,广大运动员奋勇拼搏,为集体而战,屡创佳绩,又一次树立了美艺的良好形象。

总之,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下,在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做了充分准备和拥有良好后勤保障的运动员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加上不怕苦不怕累的劲头投入到比赛中去,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增添了光彩。

上一条:我院2017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生会社会实践部福利院送温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