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我院次元社动漫作品比赛圆满成功

2017年05月25日 09:09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zzh

为了给广大动漫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的平台,一个展现自我的空间。提高大家的创作积极性,宣扬正确的动漫相关知识,充分让大家有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大家的审美观,在课余时间锻炼大家的实践能力,共同提高,发挥对动漫创作的热情,展示自己的风采。由团学工作部主办,社团联合会次元社承的动漫作品比赛于5月1日举办。

此次活动历时24日,于5月18日共收集作品63幅,作品主题明确,风格多样。绘画类型及创作方式多样,作品在创意,色彩,软件、板绘上都有出色表现,笔法细腻,色彩运用恰当,创作方式也各不相同。

照片类拍摄风格多样,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特色及创作风格,在后期上也用了很多心思,展示了大家的才能,手工作品有灯具,刻章、同人作品等,作者们用不同的作品展示了他们不同的风采,表现了各自的创作想象力,每个作品都尽显他们的个性。于18日邀请老师选出优秀作品,分三个类型分别选出每个同学的一份优秀作品,于19日进行微信投票,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微信投票结果为最终结果,随后在凯旋门进行展览。

通过此次丰富多彩的作品展示,将提高大家的创作积极性及审美观,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鼓励了大家进行作品创作,用自己的才能展现自己。此次作品展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观看,扩大了社团影响力,目前次元社已经步入了正轨,经过这次活动我们也学到了不少知识,相信以后的时间里会更加努力,吸取经验及教训把社团办好。

上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楚雄师范学院第十六届‘金梧桐’朗诵大赛”初赛和复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