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学生会举办就业模拟大赛活动

2017年11月30日 09:18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zzh


学院学生会举办了楚雄师范学院第十二届就业模拟招聘大赛,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目的为了引导我校毕业生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了解当前促进就业,鼓励创业的一系列具体措施,充分做好思想准备,明确自己的就业前景;引导我校毕业生了解当前社会和用人单位聘用毕业生的总体趋势,明确自己在求职准备中应做好的准备工作;传播和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增强我校毕业生的职业规划意识。本次大赛每一次的初赛复赛都认真负责分为几部分有条不紊的进行公平,公开,公正是前提,请学院老师做评委,让同学正真的体会在求职中应具备什么,该怎么做,怎样做到最好。

为准备本次大赛让学生体验求职的艰难我们为本次活动出了四套试卷分别是教育类市场类技术类和综合类组织学生的笔试让通过笔试的同学进行面试提交求职简历再让同学参加决赛等做好同学与老师之间的安排。提前为同学们的面试及笔试做好准备,布置考场,安排人员监考,学生考后做好保洁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求职的不易,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诚信考试倡议书 下一条:我院2017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