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日常党务>>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预备党员培训

2018年06月21日 15:08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胡家文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预备党员的理论学习,提高预备党员对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宗旨使命的认知。69日至611日,我院开展了对全院预备党员的集中培训与教育。我院党总支书记胡家文、副书记林映东、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吴桂兰、学生第二支部书记靳广伟,为大家授课。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讲授、影像教学、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进行。旨在通过深入学习《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知识,帮助学生预备党员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四个意识”,提高理论修养和政治素养,为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好思想和理论准备。

 

上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对2018年毕业生党员培训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