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日常党务>>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辅导

2019年09月26日 17:36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吴桂兰

美艺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9月26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学习党史、及新中国史。通过观看云岭先锋夜校第9期访谈节目,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发展史,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党和国家的历史,总结和吸取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教训,以史为鉴、更好前进。

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了党史、国史,了解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应当成为每位党员的自觉行动。

会上,向每位党员发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资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邹治豪老师提出了学习要求,通过理论的不断升华,指导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将学习贯穿始终。

会上,邹治豪老师对党费的缴纳提出了要求,按时按正规程序自觉缴纳党费。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履行好主动按期足额交纳党费这一责任义务是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党员按时交纳党费,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是党员关心党的事业的一种表现,是党员具有党性意识的具体体现。

上一条:美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基层党组织轮训 下一条:美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工作部署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