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日常党务>>正文

美艺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9年09月30日 17:59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吴桂兰

根据美艺学院基层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于9月30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参会人员有美艺学院党总支班子、四大办主任及各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王新春及副组长王建华莅临指导。

在会上,学院书记林映东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性质、勇于担当作为、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党性修养以及廉洁自律等八个主要方面进行学习,将八个方面学习融会贯通,并且要将其体现到具体的学习、教学、工作、生活各方面。

在交流发言议程中,由书记林映东与院长王建才进行中心发言。

书记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发言。书记提到: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高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院长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发言。院长主要谈到了要从以下几方面贯彻从严治党:(1)思想上从严,严于律己、以身作则;(2)坚持落实党的领导;(3)纪律从严,严格查处违纪行为;(4)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5)用新时代思想理论武装自己;(6)努力建设一批高素质专业队伍;(7)坚持党管人才职责。

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王新春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不是一项活动,而是一项长期性的学习、教育,要将其精神贯穿始终,并落到实际工作中去,听从学校党委的部署与安排,严要求、高标准,不折不扣的进行主题教育。

会后,第二指导组给予了珍贵的意见及建议。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心组学习,美艺学院党总支班子思想进一步统一、认识提高,“学懂、弄通、做实”的意识更加深刻。

上一条:组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下一条:美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基层党组织轮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