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日常党务>>正文

美艺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1月04日 19:04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吴桂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美艺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0月31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美艺学院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王新春书记列席并指导。

学院书记林映东同志以“因材施教 建设健康班级”为主题汇报调研成果。调研发现班主任工作、班主任管理机制、班主任能力等方面问题较为突显。书记提出下一步将逐渐出台班主任工作、管理相关制度,不断促进美艺学院班主任队伍的建设与发展。

学院院长王建才同志汇报调研成果,涉及了学院教学管理、办学条件、师资队伍等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逐渐完善学院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质量。

会上,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王新春书记提出指导意见,在深入调研查摆问题中,具体是怎么开展的需要更加详细、准确;党政班子立行立改的师生烦心事具体是怎么样落实的;在分析原因时更加全面、具体等等。总之,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落实。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点措施就是调查研究,这不仅是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方法途径,也是增进党员干部同群众血肉联系的题中之义。通过调研发现问题、了解实情,以问题为导向,不断解决问题,促进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同时,提升学院师生的满意度、幸福感。

上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委会顺利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