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日常党务>>正文

美艺学院关于2019年下半年发展党员

2019年12月02日 10:02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吴桂兰

一、2019年11月26日下午19:00分,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桂兰同志针对高涵同学是否按期转正为党员的问题召开了党小组及党内外群众的座谈会。通过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班同学和党小组成员等14名党内外群众发表意见,一致认为高涵同学在生活中热爱集体、团结同学;在学习上勤奋努力,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二、随后便召开了第一党支部委员会。通过召开支部委会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高涵同学具备党员的条件,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并提交支部大会。

三、于11月29日,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专题研究讨论高涵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事项。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吴桂兰主持。

会议按照党章规定程序,中共预备党员高涵提出了转正申请,汇报了预备期以来的思想动态及学习工作情况。随后,由党小组长与支委向大会通报关于高涵转正的党小组与支委会会议情况,接着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进行表态。最后,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高涵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交由我院党总支进行审查。

四、于12月2日召开美艺学院党总支会议,对高涵同志的入党程序及相关资料进行审查,最后,进行讨论研究一致同意高涵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上一条:我院组织收看《惩腐肃贪 雷霆打“伞”——楚雄州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警示录》警示教育专题片 下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新党章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