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日常党务>>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2019年11月28日 17:06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吴桂兰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抓好“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提高理论素养、增强党性意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7日美艺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新入党申请学生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我院书记林映东同志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帮助广大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

书记从政治、思想、理论、实践、历史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十九大召开的伟大意义,并深刻分析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对报告的题目和主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林书记通过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表明十九大报告宣告了中国新时代的到来,同时希望广大党员要牢记使命和责任,投身改革,锐意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断奋斗。

上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新党章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圆满完成新增补党总支委选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