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简报>>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召开学生教育管理大会

2019年03月07日 13:30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邹治豪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召开学生教育管理大会

为了保障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能够顺利进行我院于2019年3月6日下午16:00开学生教育管理大会,地点在老校区下篮球场(音乐楼旁边)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映东、团委书记邹治豪、辅导员靳广伟、和我院全体学生。

在此次大会中,首先由团总支团委书记邹治豪说明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及本次会议的主要事项,着重强调学生宿舍用电安全的主要事项。其次由辅导员靳广伟对班风和学风建设做指导及说明,并公布我院2019届毕业生中有3人初试成绩名列前茅,并鼓励1-3年级学生加强学习,提早为考研打好基础。最后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映东对学生管理工作做安排,主要从五个方面:1.要加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学习、自我服务,要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充实大学生活。2.进一步加强宿舍卫生方面的管理。3.学生安全教育,着重对宿舍安全问题做出了系列讲解。希望我院学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好职业规划,遵守校规校纪认真学习顺利完成学业。

本次学生教育管理大会不仅明确了同学们今后发展的方向和目标,纠正了大学生不良的学习观和价值观,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对我院开展各种学生组织和管理工作带来积极影响。


上一条:我院喜迎2019级新生 下一条:新学期我院对学生宿舍卫生进行全面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