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简报>>正文

我院召开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工作安排会议

2019年09月11日 15:50 lpp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邹治豪

2019年9月4日下午16:00,我院2016级美术学班的实习工作安排在雁塔校区化生实验楼二楼多媒体教室顺利召开。

本次实习指导教师杨正发老师、曹睿老师、李平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办主任李平平老师主持。2016级美术学班和2018级美术学(专升本)共58名同学(除10名到闽江地区实习同学)参加此次实习工作会议安排。

首先李平平老师就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实习日程安排、实习期间注意事项、实习生守则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实习指导小组组长杨正发老师再次对实习的相关问题给实习生做了详细的指导。杨老师千叮咛万嘱咐的谈到安全的问题,强调实习固然重要,但安全第一,杨老师给同学们列举了往届实习期出现的各种问题,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的问题。

上一条:美艺学院认真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工作 下一条:我院师生积极参加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