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简报>>正文

走访2019届新生宿舍,关爱学生

2019年09月02日 15:20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邹治豪

为了让2019届新生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8月30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映东、团学办主任邹治豪和辅导员靳广伟老师,走访了新生宿舍,对学生们致以贴心深情的关怀。

走访了老校区二院新生宿舍,首先林映东副书记对新生强调了安全问题,并告诉学生们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经常与父母打电话交流新生活,并告诫同学们,大学是一个德智体美多元发展的重要时期,要尽快从高中紧张环境中转变出来,努力积极地适应大学新环境,珍惜大学四年美好时光。我院领导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同学们感知到了来自学院的阵阵温情。

通过本次走访新生宿舍,我院领导对学生们新学期的生活状况有了大致了解,不仅拉近了老师与新同学的距离,也为我院制定下一步新生工作计划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建设我院良好的和谐融洽的院风。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喜迎2019级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