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科研通知>>正文

科研处关于申报2020年度云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高等学校教师教育联盟)教师教育专项课题的通知

2020年06月09日 11:19 李正周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李正周

各学院:

根据云南省高校教师教育联盟《关于开展2020年度云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高等学校教师教育联盟)教师教育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联盟〔2020〕1号)要求,现将我校申报2020年度云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高等学校教师教育联盟)教师教育专项课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本年度教师教育专项课题发布了课题指南(见附件1),拟申报人员须根据课题指南中的选题领域拟定具体研究题目。

二、资助额度

每项课题资助额度1.5万元,研究期限1年。

三、申报要求

1、申报者须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不具备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需由两名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

2、每位课题负责人限报一项课题,且不能以课题组成员身份参加其他课题的申报。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三个以上(含三个)课题的申报。

3、申报者必须从事实际研究工作,并全面负责组织课题的实施。课题的参加者或推荐人必须征得本人同意并签字确认,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4、在研的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负责人,以及2016~2019年上述项目及课题被终止研究者和被撤项者,不能申报本年度课题。

5、本年度教师教育专项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1年内完成。研究成果必须符合学术规范,引用材料务必注明出处,并附重要参考文献目录。申报者需在规定期限内完成研究工作,如逾期未结题,联盟秘书处将按《云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对其进行撤项等处理。

四、申报程序

请申请人于2020年7月6日(星期一)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到科研处。包括:课题申请书一式1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5份,均要求用A3纸双面印制,请申请人用资料袋装好,并把申请书封面加印一份张贴在资料袋上;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科研处电子邮箱:xzkjc@cxtc.edu.cn。

相关事宜请与科研处项目管理科联系,电话:3010220。

此通知

附件:1、2020年度云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高等学校教师教育联盟)教师教育专项课题指南

2、云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高等学校教师教育联盟)教师教育专项课题申请.评审书

3、云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高等学校教师教育联盟)教师教育专项课题2020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

科研处

二〇二〇年六月五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级大学生科研课题2020年度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