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科研通知>>正文

关于填报 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年度进展报告数据的通知

2020年12月04日 19:19 李正周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李正周

各学院:

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及云南省教育厅的相关通知要求,现需对我校2018——2020年立项的各级“大创”项目的相关数据进行填报。因教育厅要求的数据填报及年报上报时间非常紧迫,现将需要填报的数据表发到各学院,请各学院组织各项目,于122日(周三)下午5点前,将《××学院——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年度报告数据统计表》(附件)中需要填报的数据完善后,将电子表发至shenlixin@cxtc.edu.cn邮箱,纸质表盖章交到教务处教研科。以下是填表要求:

1.填报项目范围:201820192020年立项项目。

2.表中“参与学生数”是必填数据。

3.表中获奖情况、发表论文情况、项目转化情况可根据项目实际填报。

4.项目获奖、发表论文、专利与成果转化可以是项目成果,也可以是项目孵化后的相关成果。统计范围为各级“大创项目”统计周期内产生的相关成果。其中,发明专利数量,统计的是进入实质审查之后的专利。

5.“参与项目学生创业数量”统计范围为统计周期内,参加各级创新创业类竞赛、参与创业团队或创业公司运营的学生中,参加过“大创项目”的人数。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121

  • 附件【美艺学院.xlsx】已下载

上一条:我院承办云岭大讲堂:“云南青铜文化与青铜时代”讲座 下一条:科学技术处关于统计科研著作出版需求信息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