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美艺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2020年04月02日 16:39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靳广伟

2020年4月1日,美艺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为2020届毕业生组织安排了在线就业指导专题讲座,由靳广伟老师为毕业生们从就业政策解读及就业形势分析等方面做了讲解和指导。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就业指导工作,帮助2020届毕业生熟悉就业政策、适应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参加本次专题讲座的学生分别是美术学、视觉传达和环境设计专业的毕业生共有162名。

靳广伟老师对学校就业政策和具体安排做了详细介绍,从国家、学校和学院三个层面分析了当前大学生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介绍了国家就业创业政策,并就毕业生就业流程、职业规划、自主创业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对我院近三年的就业概况进行了解读,并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分析,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并一一解答毕业生对于求职困难所提出的问题。最后勉励毕业生们,要认真对待就业问题,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拓展招聘信息渠道,掌握职场基本知识,为顺利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本次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我院毕业生了解了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加深了毕业生对毕业和就业的认识,减少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增强了学生们的就业信心,为我院精准施策、扎实推进就业工作,提高学生就业认知和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

                                                                            美艺学院

                                                                         2020年4月1日

上一条:美艺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征兵入伍动员宣传会议 下一条: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示范中心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