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美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宣传动员暨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2022年01月03日 11:28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建才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2021年12月28日在艺术楼502会议室召开了美艺学院2022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宣传动员暨毕业生就业促进会。辅导员吴桂兰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建华副书记主持。

首先,王副书记对美艺学院毕业生应征入伍和就业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且和参加会议的同学们讲解了就业时的一些注意事项,并和大家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建议。

随后,王副书记给大家强调了参军入伍的责任和义务以,同时也给大家介绍了入伍的形式、时间和各项优待优惠政策。

本次会议给准毕业生们指出了许多就业方向,即将踏入社会的他们也能更好地做准备。

上一条:学校纪委书记王建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美艺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就业推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