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了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0年12月31日 17:35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吴桂兰

我院于2020年12月30日下午3点,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华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王建才院长作《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林映东书记作《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吴桂兰作《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李平平作《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工会经费工作报告》。随即,全体工会会员暨教职工审议通过以上报告。

会议的第二阶段选举产生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

由王副书记宣读了学校工会关于《对美艺学院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请示的批复》。

会上,通过民主选举产生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及工会主席,王建华、李平平、吴桂兰3人当选我院工会委员会委员,王建华当选新一届工会主席。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上一条:我院2017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