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同上“四史”--“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

2021年05月17日 17:11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吴桂兰

2021年5月15日14点由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举办“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第三课“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正式开讲。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分别以教室集中观看,宿舍、自习室自行观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

观看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与各班级团支书在学院会议室围绕本次学习分享学习心得,反响热烈。

文兴美同志发言:通过今天的学习,我了解到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经之路,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发展社会主义。

吴桂兰同志提到:改革开放史也是一部奋斗史,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从中学到面对困难时迎难而上、勇于承担责任,以及勤于实践、敢于创新的奋斗精神,为新中国着墨添彩。

通过此次“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堂”的学习,了解到改革开放是党的一次伟大觉醒,启示党找到了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使发展成为了最主要问题,是人民的需求、历史的必然性。时代呼唤担当,使命引领作为。一部改革开放史就是一部创新发展史,通过改革创新推动了社会主义发展。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学习“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 下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大学生“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