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艺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就业推介会

2021年11月29日 17:19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吴桂兰

为了使学生能够更好的了解毕业就业相关知识,对就业有更加清晰的认识,结合学院专业,11月26日下午,特邀星艺装饰楚雄分公司总经理王宁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开展就业专题指导。此次专题下午4:30在音乐楼402举行,美艺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华、辅导员吴桂兰、崔晨晨出席。

会上,王宁总经理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成长经历给同学们分享了当下就业的形式、毕业生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以及市场喜爱的人员类型等,对毕业生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王副书记向参会毕业生提出:要正确认识当下的就业形式,正确认识自己,提前谋划好自己的职业方向,同时要珍惜每一次就业的机会,把握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先就业,再择业。

会后,楚雄星艺装饰公司和楚雄焦点广告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对所要招聘的工作岗位以及公司的薪酬等进行了详细地讲述,并向参会毕业生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最后,毕业生和两家单位就专业、岗位、未来发展、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院镇合作 互惠共赢——美艺学院绘画实践助力乡镇创文工作 下一条:美艺学院举办考研辅导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