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会

2022年05月26日 09:35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宁熙

按照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整改“回头看”的工作安排,2022年5月25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会。联系美艺学院的领导、校纪委王建书记、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杨段生,第二巡察组和党委巡察办的相关同志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巡察办副主任唐元清同志主持。

    会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华代表汇报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

在前期查阅材料、个别访谈及听取汇报的基础上,会上督查组组织开展了巡察整改满意度测评。

王建书记对学院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就持续推进落实整改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驰而不息抓整改。要深化对巡察整改重要性的认识,坚持态度不变、标准不降、尺度不松、力度不减,持续推进整改。二是要压实责任、凝心聚力抓整改。坚持把巡察整改和推进作风革命效能建设结合起来,和基层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和专业综合评价、美术学专业认证、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落实好整改的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发挥好关键少数,用扎实的整改成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三要进一步从严从实,用心用力抓好整改。要进一步把整改事项落小落细落实,持续运用好整改成果,在制度建设、工作实效等方方面面,有新的提升、上新的台阶。

王建华同志表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将团结务实、凝心聚力,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劲头不松、力度不减,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锲而不舍的精神,持续不断的抓好巡察整改的后续工作,做实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整改取得实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美艺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美艺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