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美艺学院举办“金梧桐”朗读大赛

2020年10月26日 11:11 崔晨晨 点击:[] 审核人:王建华 编辑人:崔晨晨

为大力推广普通话、提升学生普通话整体水平,进一步营造优美的语言环境,发挥经典朗读活动在校园文化中的积极作用,按照学校《关于举办楚雄师范学院第十九届“金梧桐”朗诵大赛的通知》的精神及要求,美艺学院举办了“金梧桐”朗诵大赛。

本次大赛有19名学生参加,共分为九组,经过激烈的竞争,按照评分标准及打分细则最终评定:《孩子快抓紧我的手》为第一名(通过两位同学精彩的演讲,让我们真切感受到妈妈对孩子伟大的爱,即使地震将他们分离,但母爱不会消失,一直都在。);《背叛》为第二名(两位同学将战争时代的爱情描绘的淋漓尽致,让人不禁红了眼眶,感慨爱情的真挚,因为战争的原因,不得已的“背叛”,因为“背叛”,更加坚定共产党人的信念。);《我爱你中国》为第三名(通过朗诵,让我们浏览了祖国大好河山,有壮观的万里长城、有一望无际的草海、有特色的民族风情。领略祖国的壮丽风景,感慨祖国的快速发展,作为中华儿女我们自豪又骄傲)。

获得第一、二名的学生推送参加学校“第十五届‘金梧桐’朗诵大赛”。

此次比赛是学校对提倡讲普通话切实行动,是学生努力讲好普通话的真实写照。

上一条:美艺学院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学生会大会 下一条:我院篮球队在2018迎新杯中获得了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