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日常党务>>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学习“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

2021年05月24日 19:07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吴桂兰

2021年5月22日14点,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第四课“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正式开讲。我院精心组织收看,以集中观看自行观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

直播结束以后,师生展开热烈的讨论,其中各班团支书与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集中在艺术楼202会议室开展学习讨论,交流心得感悟。

2018级工艺美术张雪艳同学说:“通过对历史的重温和回顾,我们感慨时代与人民力量的同时,钦佩在心中油然而生,更加坚定了信念。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是新时代青年的必修课,让我们在发展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明确努力前进的方向,时刻谨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开创属于我们的时代!”

2018级美术学团支书王晓情同学说:“作为一名大学生,通过这次学习,我认为我们要牢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求真务实,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

通过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通过学习“四史”更好地激发斗争精神,无论将来会面临什么样的挑战,都绝不做软骨头,坚持奋战,勇于斗争;通过学习“四史”以此建立对民族、国家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使新青年一代认识到了在关注着国家时事的情况下铭记历史,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和教训,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与创造性,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楚雄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总支部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