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日常党务>>正文

学校督查组到美艺学院开展意识形态专项督查工作

2021年09月30日 17:51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吴桂兰

为认真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2021年9月28日下午,学校意识形态专项督查第七督查指导小组一行4人,在学校纪委书记王建同志的带领下到美艺学院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王书记首先对意识形态专项督查提出要求,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督查组采取不听汇报,实地查看、随机抽查的的方式,紧紧围绕思想引领、责任落实、机制建设、理论武装、教学科研、阵地管控、网络安全等10个方面的重点内容认真开展督查检查。

督查结束前,第七督查指导小组组长王建同志向美艺学院进行了口头反馈。王书记首先肯定了美艺学院秋季学期开学以来所做出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学院在意识形态工作台帐资料管理、工作记录规范性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最后,美艺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映东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向做得好的学院、部门学习,争取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对督查组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一定认真整改。

上一条:美艺学院第十一期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学习 下一条:美艺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2021年度第9期“云岭先锋”夜校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