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日常党务>>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党史学习专题读书班

2021年09月28日 15:08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927日,美艺学院在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院班子成员、各办公室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读书班。读书班重点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

读书班采取集体读书和交流读书体会相结合的方式,读书班上,总支副书记王建华同志以“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为题,以中国共产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为主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百年历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是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百年的光辉历程。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的理解,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总支书记林映东同志在最后的发言中指出,专题读书班的学习形式起到了系统学习的作用,起到了深化认识的作用,也起到了相互启迪的作用。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结合学院发展的实际,我们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上一条:美艺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2021年度第9期“云岭先锋”夜校节目 下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