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美艺学院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忆党史、温誓词主题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09:50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吴桂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美艺学院于7月1日开展了回顾党史、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美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活动中,美艺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映东同志以“历史的轨迹”为主题给所有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一同回忆党史,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时刻警醒党员要铭记党史、传承党史。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至今,我们党走过了99个岁月。99年的光辉历程,书写了波澜壮阔的伟大史诗。

通过回顾党史让全体党员更加全面了解和深刻理解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作风;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和肩上的重担,坚持人民至上,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心协力,砥砺奋进,完成党和人民交给自己的任务,谱写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的篇章。

学习结束后,由林映东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更加坚定了大家“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重新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

此次活动,通过“忆党史、温誓词”切实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充分意识到了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同时也对自身形象有了新的审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将理想信念作为教书育人和刻苦学习、终生学习的动力,为党积极工作,为楚雄师范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美艺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收看《惩腐肃贪 雷霆打“伞”——楚雄州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警示录》警示教育专题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