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大学生“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

2021年05月10日 16:54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吴桂兰

2021年5月9日14点由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举办“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第二课“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正式开讲。我院精心组织师生收看,观看人数为661人,以集中学习、自行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结束以后,我院各班级师生在各自教室集中围绕本次课程内容,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心得感悟,反响热烈。

2018级美术学王晓情同学说到:“通过今天的思政大课的学习,我们看到了党的艰辛历程是坎坷不平的,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新中国,更加坚定了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作为大学生预备党员的我们更加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做好自己。”

2017级工艺美术李晓宏同学说:“通过此次学习,使我们更加坚定的了解到国家制定建设不断完善,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靳广伟老师说到:“我们要跟党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要不断奋进不断前行,要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要不断学习进步。”

在本次思政大课交流分享中,全体师生纷纷表示收获很多,通过这次直播课,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同时也让大家了解到我们的国家发展到现在经历的一个漫长且艰辛的过程,生活来之不易,需要我们一起珍惜它,更需要我们一起把今天这份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让它继续的维持下去。

上一条:美艺学院7件作品成功入选“时代号角”--2021年云南省大型主题美术创作展 下一条:美艺学院党总支组织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一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