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美艺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2021年度第9期“云岭先锋”夜校节目

2021年09月29日 09:45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吴桂兰

为配合推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学校《关于组织收看2021年度第9期“云岭先锋”夜校节目的通知》的要求,9月28日下午,我院组织没有课的师生党员集中到党员活动室收看 “云岭先锋”夜校节目。

本期夜校采取故事党课的形式,以云南解放斗争、云南全境解放的历史为主线讲授党课。

通过收看此次节目,党员深入了解到在激烈的战争中,革命先烈的不畏艰险、牺牲的精神才获得了战争的胜利。同时,更加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鼓舞和振奋了党员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不断奋斗的信心于决心。

上一条:美艺学院第十一期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学习 下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党史学习专题读书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