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

2021年09月26日 14:23 陈宁熙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宁熙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

为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的知识普及,让2021级新生了解入党的详细流程,学会撰写入党申请书等材料,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2021925日举办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培训班以专题讲座和个人自学的形式开展。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110011548372.jpg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相关工作,专题讲座以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25日上午,2021工艺美术班的同学在主会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华围绕党的基本知识开展了专题讲座,内容包括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大学生发展党员的具体标准、入党程序等基本知识,并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党的建设伟大成就。其他5个班的同学在另设的5个分会场参加了讲座。

微信图片_202110011548373.jpg

 

微信图片_202110011548375.jpg

培训班上,美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桂兰就入党申请书撰写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并鼓励同学们要深入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质。王建华副书记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踊跃递交入党申请书,尽快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2110011548377.jpg

通过此次培训班,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责任感和自豪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

 

 

上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党史学习专题读书班 下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