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考研专栏>>正文

美艺学院召开考研动员会议

2022年09月29日 09:34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宁熙

2022年9月28日下午,美艺学院在会议室召开考研动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建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建华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一次考研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指出考研升学是体现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标志,是反映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是贯彻学生中心,为学生成长成才负责的重要举措。

王建华对学院2023年考研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强调学院成立考研工作领导小组,组建考研导师团队,目的是要建立“一对一”的指导机制,坚持“一生一策”措施,树立“全员全过程全方位” 理念,落实“一对一”帮扶指导。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加强引导,做好宣传,关爱学生成长,关注学生成才,关心学生考研,对学生考研给予有益的指导和帮助。教研室要认真研究,结合各专业情况确定导师和任务清单,认真落实好“一对一”帮扶指导。学院各办公室要根据职能职责,做好学院层面的考研辅导、宣传交流、环境建设、氛围营造、教学协调等工作,确保学院考研目标的完成。

上一条:美艺学院举办2025届考研动员暨考研政策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