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考研专栏>>考研动态>>正文

志存高远,为梦想前行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考研讲座

2022年10月24日 14:55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李楠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当前考研形式的了解,帮助学生们树立目标,充分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积极应对考研,针对性的展开学习。我院与于2022年10月21日晚7点,举办了2023届考研讲座活动,本次讲座邀请了海天考研机构资深院校考研专业分析师李华讲授。

本次讲座活动主要针对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考研学生。李华老师通过大量的考研数据对考研方向和专业院校选择进行了全面梳理,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困扰已久的考研院校专业选择难题。

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活跃。讲座中,同学们积极互动。讲座后找到老师进行院校专业选择的咨询,希望尽快投入考研的备考,明年可以顺利的成功录取。

本次讲座,既提高了各位同学的考研动力,同时也帮助考研同学找到了方法和复习的技巧。引发了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深深思考,帮助大家明确了未来的求学方向,为自己以后的考研之路,点亮了明灯。

上一条:美艺学院召开2025届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2023年考研报名已开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