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科研通知>>正文

科技处关于2021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年05月07日 08:33 李正周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李正周

各院(部、处):

根据《2021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公告》(云艺规办〔2021〕8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2021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哲学社会科学艺术科学规划项目是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中的艺术学单列项目,与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为同等级别的项目。

二、申请人要认真研究《课题指南》,准确把握资助方向和研究导向,结合个人研究专长积极申报。要高度重视选题的科学性、论证的充分性和填写的规范性。申报要求和申报办法详见《课题指南》申报说明。

三、项目通过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科研管理系统(kyglpt.ynpopss.gov.cn)进行网上申报,申报办法和流程以该系统提示为准。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该系统下载申报所需《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和《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艺术科学规划项目课题论证活页》(以下简称《活页》),按申报系统提示如实填写并上传电子文档。项目申请人要确保最终提交的《申请书》和《活页》纸质版信息与上传系统的电子版信息完全一致。

四、请项目申请人于2021年6月21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同时将纸质申报材料: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式2份、《活页》一式9份,《人文社科项目意识形态申报表》1份统一报送至科技处项目管理科,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xzkjc@cxtc.edu.cn。我校科技处将在申报截止日之前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在线审核确认,逾期将不予受理。

相关事宜请与科研处项目管理科联系,电话:3010220。

此通知

附件:1、2021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艺术科学规划项目课题指南

2、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艺术科学项目管理办法

3、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艺术科学规划立项项目(2015-2020年)

4、人文社科项目意识形态申报表

科学技术处

2021年5月6日

上一条:学科办关于填报校级重点建设(培育)学科建设方案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级学术著作出版资助2021年度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