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美艺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征兵入伍动员宣传会议

2021年04月05日 09:41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靳广伟

根据学校要求,为鼓励2021届毕业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2021年3月31日下午组织召开毕业生征兵入伍动员宣传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靳广伟老师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及国防现代化建设现状,为毕业生们解读和分析了高校毕业生入伍的相关政策,阐述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重要意义,围绕高校毕业生的入伍条件、可享受的优惠政策、征集流程、参军入伍发展平台、退役就业服务政策等情况。

本次专题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对参军入伍的认识和理解,充分调动了毕业生报名应征的积极性,强化了毕业生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激励了更多优秀毕业生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力量。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征兵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2021年3月31日

上一条:学院领导带队走访企业并看望毕业生 下一条:美艺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