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走访企业并看望毕业生

2021年11月01日 17:17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吴桂兰

为进一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拓宽就业渠道,实时把握专业发展动态,完善就业服务,切实做好就业工作,2021年10月29日上午,学院副书记王建华、辅导员吴桂兰到福满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楚雄艺峰彩绘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进行调研交流并慰问毕业生。

王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福满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毕业生,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公司情况,就人才需求方向、人员素质能力要求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下一步学院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创业指导方面向企业负责人发出了邀请。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公司的经营状况,并对学院的悉心培养和输送人才表示感谢。

随后,王副书记一行来到了楚雄艺峰彩绘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看望了在此进行项目策划准备的学生,并就创业思路、创业前景、生活及学习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王副书记对学生们的创业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学院全力支持学生创新创业,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向学院、老师反映,学院将尽全力给予支持和帮助。

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紧密联系,在开拓就业市场、拓宽就业渠道的同时,吸取到了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为推进我院专业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美艺学院开展简历设计大赛活动 下一条:美艺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征兵入伍动员宣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