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美艺学院开展简历设计大赛活动

2021年11月05日 19:42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崔晨晨

为贯彻学校工作全力做好美艺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加大就业服务工作力度,创新就业指导模式,引导美艺学院学生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美艺学院举办简历设计大赛。在同学们前期的精心准备下,评选活动于2021年11月5日在艺术楼301开展。

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有辅导员吴桂兰、崔晨晨;视觉传达设计专任教师鲁玲;主席团成员张艺毫、胡菲、王飞扬、刘亚杰。

 

评选过程中各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将作品进行分类以及层层筛选、认真讨论后得出最终结果。

 

此次活动共收集优秀简历作品300余件,最终评选结果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六名。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学会在了解当前社会和用人单位聘用毕业生的总体趋势下,明确自己在求职准备中应做好的准备工作。活动不仅传播和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同时也提高了我校毕业生的职业规划意识。

(撰稿人:秘书部李蕊 张新美)

上一条:美艺学院举办考研辅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院领导带队走访企业并看望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