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美艺学院举办考研辅导专题讲座

2021年11月11日 16:59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建华

为了使同学们明确考研复习的重点和方向,掌握更多复习的技巧,提高同学们考研的信心,美艺学院于11月9日晚在学校雁塔校区上礼堂举办了考研辅导专题讲座,以大三年级学生为主,20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专题讲座由达岸考研负责人田铁成讲授。

田老师首先结合当前考研形势与政策,结合个人的经历向同学们说明了考研在未来就业、扩展视野、提高能力等方面的益处。他指出,考研要尽早做准备,选择目标学校及专业,明确复习重点,认真分析自己所报考学校的考研题目的内容,有目的、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把时间和精力用在刀刃上。

最后,田老师就学生对考研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耐心细致的解答,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田老师衷心的祝愿同学们能够如愿,能够学有所成。

此次考研辅导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缓解了同学们的心理压力,明确了考研的方向。

上一条:美艺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就业推介会 下一条:美艺学院开展简历设计大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