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美艺学院接续组织多场招聘宣讲会助力2022届毕业生就业

2022年06月10日 09:55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吴桂兰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落实“请进来、走出去”理念,我院近期接续组织开展了专场招聘暨就业宣讲会。2022届毕业生及部分大三年级学生参加。

6月1日邀请云南楚雄居饰家装饰有限公司到校开展现场招聘暨就业宣讲。

6月2日邀请楚雄圣邦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到校开展现场招聘暨就业宣讲。

6月8日邀请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到校开展现场招聘暨就业宣讲。

会上,公司负责人对就业现状、择业观、就业观做了深入的分析和阐释,同时分享了自己就业、创业的宝贵经验,使同学们深受鼓舞。公司人事经理对公司概况、岗位需求等进行了介绍,开展互动,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待遇、职业发展等方面的疑惑,与有就业意愿的同学互留了联系方式。

上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条:学校纪委书记王建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