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美术学与设计学类考研专题辅导系列讲座(一)

2020年11月30日 11:38 李正周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李正周

2020年11月26日晚,我院在雁塔校区上礼堂举办“美术学与设计学类考研专题辅导系列讲座(一)”。本期邀请到云南民族艺术研究院尹小勇老师作为主讲嘉宾,讲座由美艺学院院长王建才教授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华和师生约四百六十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尹小勇老师从考研目的、就业趋势、题目类型、答题技巧、复习计划、备考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分析了考研的趋势、数量和比例,从“基础积累+基础整合+技巧方法+资源信息”四方面给学生考研提出了宝贵建议。尹小勇老师还与考研学生面对面交流,为学生们解答了理论复习、外语复习、学习规划、考前准备等问题。

考研是美艺学院办学中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学院将会继续策划、组织并邀请相关专家陆续开展考研系列辅导讲座,积极、努力的创造条件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推动学院考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我院举办美术学与设计学类考研专题辅导系列讲座(二) 下一条:我校美艺学院与黑井古镇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