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

2021年04月19日 08:30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吴桂兰

为推动我院师德师风教育常态化,营造健康向上的师德师风氛围,于4月14日召开教职工大会进行了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映东同志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楚雄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以及《我有一个梦想——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桂梅的故事》选编。不断引领教师树立正确的教师职业理想,不忘初心、潜心育人,争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会上,通过案例的学习,警示教师保持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心和纯洁心,不要因小失大,时刻做到自省、自警、自励,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

通过此次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工作,激发教师的职业追求、敬业精神和责任意识,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上一条:美艺学院党总支组织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一课堂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