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艺学院党总支组织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一课堂

2021年04月26日 11:02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吴桂兰

为贯彻学校关于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相关要求,我院于4月24日下午2:00组织全体学生(661名)观看学习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讲堂第一课堂直播视频,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映东与学院辅导员参加此次学习。

各班班委积极进行组织,按时收看。

课程观看结束后师生在艺术楼202集中进行学习讨论,讨论由林书记主持。同学们纷纷发言,各抒己见。

师生发言完后,林映东书记进行总结。书记在会中说到,“党员的身份不仅是一份光荣,更是肩负重任。我们要跟党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的飞速发展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要牢记是共产党的无私奉献和流血牺牲中国人民才站了起来。书记还进行了一些举例,两弹一星,北斗卫星等,又一次证明了,共产党的领导我们不能忘记。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党的秘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有自己的任务有自己的重任,我们要不断奋进不断前行,要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要不断学习进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以担当为荣,自觉担起自己该担的那份责任。

书记在会上提到,我们不能站在现在的高度,去批判当年的自己。我们要直视问题,要从党史中汲取敢闯敢试,拼搏进取的智慧力量,要不断激励自己,不断升华思想境界,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浩然正气,把工作做得更好。

经过今天思政大讲堂的学习以及会上的讨论学习,师生都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有了更深的理解。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楚雄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总支部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