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共产党楚雄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总支部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2021年04月29日 10:14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段量斌

2021年4月28日下午2:30中国共产党楚雄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总支部党员大会在艺术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美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华同志主持。学校纪委书记王建同志、学校纪检处处长王新春同志、组织部副部长王莹同志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按照会议议程,大会听取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映东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楚雄师范学院美艺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上,学校纪委书记王建同志做了讲话,王建同志对美艺学院党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任务。

    

这次会议,既是换届选举大会,也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动员会。美艺学院这次党总支的成功换届,为下一步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新一届党总支班子将团结和带领美艺学院全体党员投身事业发展,把美艺学院的党建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迈上新的台阶,开创新局面!

上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大学生“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 下一条:美艺学院党总支组织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一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