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艺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者活动

2021年06月01日 16:06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吴桂兰

为使楚雄市社区疫苗接种工作有效开展,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受楚雄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派遣,2021年5月29日,美艺学院2019视觉传达班和2020级美术学院班40名同学到楚雄市雁塔社区开展居民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接到任务,美艺学院党总支就及时制定工作方案,在带队教师选配、参加学生选定、外出安全、与楚雄市雁塔社区沟通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向社区负责人报到,接受相关培训,了解具体的工作内容,组织社区接种人员到位,做好接种前的组织工作,志愿者们以积极严谨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协助接种的工作当中。志愿者们根据工作分工和社区临时安排,帮助居民填写疫情接种通知书,安排大家有序排队接种疫苗,并帮助大家解答疑难问题,志愿者们耐心细致讲解,周到服务,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赢得了社区领导和广大群众的好评。

通过志愿者们的努力,楚雄市社区本次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圆满完成。本次活动让志愿者们了解了相关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知识,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也让志愿者赢得了广大老百姓的好评。同时也让广大志愿者明白:只有坚定责任意识和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才能打赢这场疫情防疫战。

回到学校以后,相关老师与志愿者们共同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以便今后更好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者活动。

上一条:美丽彝乡、创意双柏”主题文化创作设计作品展开幕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学习“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