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艺学院、体健学院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开班仪式

2022年05月12日 08:32 陈宁熙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宁熙





    根据党员发展的有关规定和学校党委的有关工作安排,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和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联合举办的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班于2022年5月11日正式开班,下午2:30在学校上礼堂举行了开班仪式。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王建中、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华及两个学院的组织员陈宁熙、李莉出席,全体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员陈宁熙主持,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开班仪式上,主持人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宣读了培训纪律和学习要求。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华作了讲话。讲话中强调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同时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了要求:一要遵守学习纪律,树立入党积极分子的良好形象;二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三要加强管理,确保培训质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王建中作了“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与宗旨”的专题讲授。

 

上一条:美艺学院、体健学院联合举办入党志愿书填写仪式 下一条:美艺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书画作品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