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艺学院、体健学院联合举办入党志愿书填写仪式

2022年05月26日 08:24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陈宁熙

根据学校发展党员仪式感教育规程和学校党委的有关工作要求,由美艺学院党总支和体健学院党委联合举办的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入党志愿书填写仪式于2022年5月25日下午在西七教学楼阶梯教室举行。

 物电学院党委书记钟振华、体健党委书记王建中、美艺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华、环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洪蕊及各学院的组织员、支部书记代表出席,体健学院和美艺学院发展对象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美艺学院组织员陈宁熙主持。

 入党志愿书填写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出席此次仪式的各学院领导、组织员和支部书记代表向通过预审的42名发展对象发放装入“初心袋”的《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发展对象双手郑重接过《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并致鞠躬礼。

仪式上,美艺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华作了讲话,指出《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是党组织接收和审批新党员的主要依据,它记载着入党申请人的入党申请、入党时的主要情况和全部入党审批过程,是党员本人档案材料的重要内容,是党员永久性的档案材料,入党志愿书填写仪式是对大家进一步增强加入党组织的光荣感和神圣感的一次深刻教育。一要认真听讲填写指导,仔细、负责的填写《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二要加强学习,不仅学习好专业文化知识,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三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机的时刻豁得出来,时时处处争当先锋表率。 

仪式的最后,美艺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吴桂兰老师对《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的填写进行了指导,并就填写的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做了重点讲解。

    此次美艺学院党总支和体健学院党委联合开展的入党志愿书填写仪式,是学校发展党员仪式感教育规程中七个仪式感教育之一。通过此次仪式感教育,让每一名发展对象铭记填写《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这一光荣时刻,这不仅仅是填写一份材料的问题,而是其政治生命的开始,是其人生新篇章的开始,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美艺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美艺学院、体健学院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