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艺学院组织开展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暨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2年06月22日 09:25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吴桂兰

为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作用,促进学风建设,培育优良院风,美艺学院于6月21日下午在艺术楼202召开了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暨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建葵主持,党总支书记王建华、教学班主任李平平、辅导员吴桂兰、崔晨晨、李楠、教务员陈枭以及优秀毕业生及毕业生代表参加。

会上,邵副书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期待。随后,宣读了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向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在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回顾大学四年时光,感念师恩,感谢学校和学院的教育和培养,并总结过去,畅想未来。

会上,毕业生代表积极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从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在座老师耐心的为毕业生们近期得离校工作、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解疑答惑。

会上,王书记向在座的毕业生们给予了美好的祝愿,祝愿他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发扬和践行楚师学院精神,以对社会的贡献来回馈母校的培养。


上一条:美艺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美艺学院隆重举行各级各类比赛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