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楚雄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21年)”紧缺领域骨干教师专项培训——音体美骨干教师培训班(体育美术学科)结业

2022年11月14日 09:12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李楠

2022年11月11日下午,楚雄师范学院在教师进修综合楼第一报告厅举行楚雄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21年)”紧缺领域骨干教师专项培训——音体美骨干教师培训班体育、美术学科培训结业典礼。楚雄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陆华出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志虹,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关辉、副书记葛小军,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华、副院长李平平,体育和美术学科参训教师参加典礼。结业典礼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华主持。

结业典礼上,陆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云南省教育厅国培办的关心支持、全体授课专家的传经送宝、全体工作人员的敬业工作表示感谢,对全体参训教师克服重重困难,展现出良好的学习态度和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参训教师提出希望。今天的学习结业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真正的开始,大家通过学习培训和实践,真正实现由经验型教师向研究型教师转变;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的对大家的重托,在今后的教学中充分发挥好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认真钻研,不断探索符合学生实际、教材实际、自身实际的教学方法,不断提升自己,为云南的基础教育事业多作贡献。

体育学科的赵子怡老师和美术学科的王强老师分别代表参训学员进行了交流发言。赵子怡老师表示,此次培训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不仅丰富了学员们的知识储备、拓宽了教育视野,也提升了学员们的专业技能和教学能力。希望在今后的体育教学生涯中,牢记今日所学,坚守初心,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体育教师!王强老师回顾了培训过程中的精彩的讲座,分享了学习的感受。表示将培训中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思传递给同行,展现美术人的魅力和精神,带着微笑和期待走进课堂,用脑、用心引领学生的未来和发展。

出席结业典礼的领导为本次参加培训的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参训学员发放了结业证书。

上一条:楚雄师范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21年)”紧缺领域骨干教师专项培训——音体美骨干教师培训班(音乐学科... 下一条:美艺学院开展墙绘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楚雄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