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楚雄师范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21年)”紧缺领域骨干教师专项培训——音体美骨干教师培训班(音乐学科)开班典礼

2022年11月15日 09:10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李楠

2022年11月13日上午,由楚雄师范学院所承接的云南省“国培计划(2021年)”紧缺领域骨干教师专项培训——音体美骨干教师培训项目(音乐学科)培训班在教师进修综合楼第一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楚雄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梁劲松,教育学院院长尹绍清、副院长吴永社,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华、副院长李平平出席,参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华主持,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

开班典礼上,梁劲松院长代表学校向出席的领导和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学校在教师培训工作中所做的工作。他表示学校及培训执行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国培项目,成立领导小组,选聘优秀授课教师,全面保证培训质量。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自我加压,增强学习的内在动力;二是学以致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三是严格要求,自觉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

尹绍清院长介绍了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点及办学特色。传达了云南省教育厅等八部门《关于云南省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的实施意见》中的相关内容,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好二十大精神,做好疫情防控,虚心向专家学习,向同行学习,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典礼结束后,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王锡林教授为全体参培学员作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解读的专题讲座。

上一条:基层就业,大有可为;广阔天地,敢闯会创 ——我院领导走访调研毕业生 下一条:楚雄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21年)”紧缺领域骨干教师专项培训——音体美骨干教师培训班(体育美术学科...

关闭